獨/侯太太任美鈴將首次公開露面 與侯友宜攜手上台

2018年11月24日 21:05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根據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總部公布的國民黨中央開票系統,開票至晚間21時,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得票超過100萬,大勝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超過20萬票。由於大勢底定,蘇貞昌稍早已經自行宣布敗選,據指出,侯友宜將於21點10分與從未露面的侯夫人任美鈴一起攜手上台。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先於21點上台演講,並在最後時,侯朱兩人大合體,象徵成功交棒。

▲▼九合一大選登場,侯友宜前往新莊頭前國小投票            。(圖/記者莊喬迪攝)

九合一大選投票時間已於24日下午4點截止,目前正在進行開票作業。侯友宜總部活動現場湧入超過5百位支持者擠爆會場,根據侯友宜總部公布的國民黨中央開票系統,開票至晚間21時,新北市共2446個投開票,近8成投票所已經完成開票。侯友宜以破100萬多票,領先蘇貞昌的75萬多票超過20萬票。稍早蘇貞昌在太太、余天陪同下自行宣布敗選,也向侯友宜祝賀。不過,最後得票數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據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先於21點上台演講,而從未露面的的侯夫人任美鈴將首度公開露面,於21點10分與侯友宜一起攜手上台,謝謝市民的支持。

新北市上屆投票人數194萬,投票率61.65%,國民黨朱立倫以95.9萬票險勝民進黨游錫堃的93.4萬票。今年第三屆新北市有效選舉人票326萬,其中,首投族為4萬4259人,選舉人比2014年市長選舉增加10萬8482人。新北市第三屆市長寶座由國民黨守住,侯友宜順利當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