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朝方發表敗選感言 感謝支持者一路陪伴

▲鄭朝方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在晚間8點發表敗選感言,並感謝支持者一路走來的陪伴。(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於晚間8點在民進黨部主委彭瑞德、與競選總部主委陳學舜的陪同下公開發表談話,感謝支持者一路走來的陪伴,也期許新縣長可以帶給新竹縣更美好的未來。

以下是鄭朝方發表內容:

謝謝兩位主委,一位是我的競選總部主委、一位是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我想今天先跟所有支持鄭朝方的支持者說一聲謝謝,我想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都已經感受到我們非常非常的努力,而且在改變政治的目標之下,我們在過程當中,已經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堅持與我們的理念,讓新竹縣這塊土地上有不同於以往的政治與選舉的文化產生。

▲鄭朝方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陳凱力攝)

再過來,我想要謝謝我的競選團隊,我的競選團隊平均年齡只有30歲左右,但是他們用他們的熱情,用他們的創意,用他們的執行力,已經讓其他候選人對他們的表現產生一個共同改變的效應。

在未來,我們期許新的縣長可以帶給新竹縣更美好的未來,朝方在這邊再一次跟我們的支持者謝謝,謝謝你們在過去這麼久的時間,一路陪伴著朝方,在未來我們希望新竹縣的明天會更美好。

▲鄭朝方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