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5月…床照流出遭控出軌 《冰與火》雪諾說話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6月和同劇女星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完婚,沒想到日前卻被俄羅斯模特兒Olya Sergeevna爆出床照,指控他出軌,聲稱兩人曾多次發生關係,在事隔2日後,基特哈靈頓終於出面回應,透過發言人否認出軌,並稱不認識該模特兒。

▲▼基特哈靈頓爆出軌。(圖/CFP、翻攝自推特/「dom2 magazine」)

▲基特哈靈頓剛完婚5個月,就被女模指控出軌。(圖/CFP、翻攝自推特/「dom2 magazine」)

Olya Sergeevna 22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疑似基特哈靈頓的床照,並指控對方新婚出軌,聲稱基特哈靈頓是在盧森堡認識,兩人在對方訂婚時就已經開始約會,而且曾多次發生性關係,還說對方每次出國都會給自己帶禮物,還言之鑿鑿地稱基特哈靈頓還是個癮君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在基特哈靈頓尚未出面回應前,已經有不少粉絲出面護航,認為該女模的說法疑點重重,而且女方的樣貌也沒有出現過,單憑數張無從判斷何時拍下的床照,完全不足以證明基特哈靈頓出軌,事情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冰與火》情侶首公開亮相!雪諾熱吻野人女超閃。(圖/達志影像)

▲基特哈靈頓與蘿絲萊斯利在拍攝《冰與火》時擦出愛火花。(圖/達志影像)

事隔2天後,基特哈靈頓透過發言人發聲明否認此事,稱該指控完全是個錯誤,基特哈靈頓過去也從未去過盧森堡,也從未見過Olya Sergeevna,在聲明發出後,粉絲才紛紛放下心頭大石,也有不少人湧上社群網站上替基特哈靈頓及蘿絲萊斯利打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