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青峰連吊點滴3天! 在「柯文哲樓上」硬開演唱會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晚間在TICC登場,演唱會由3位參與歌手各自精彩的獨唱表演揭開序幕。沒想到,吳青峰連三天吊點滴,抱病上場,本來不打算公開病情,沒想到被齊豫在台上說了出來。

▲青峰開唱3度鞠躬。(圖/翻攝自微博/吳青峰)

▲青峰抱病開唱。(圖/資料照/翻攝自微博/吳青峰)

峰華齊唱演唱會24日晚間登場,齊豫、趙詠華、青峰聯手開唱,趙詠華選跳《圓舞曲》;吳青峰則選了《春光乍洩》;而齊豫則是挑了由3首懷舊歌曲《夜來香》、《蘇州河邊》、《阿蘭娜》串連的經典組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豫在唱完《阿蘭娜》組曲後上台分享,「真的坐滿了,是不是很特別,今天晚上這個演唱會有一點時空交錯的感覺,可能跟我們今天慈善公益的主題有關,老中青三代歌手站在台上,所以會呈現這樣的感覺,希望大家都能夠太著愉快的心情來,溫暖的離開。」

▲▼青峰,齊豫,趙詠華。(圖/大大娛樂提供)

▲青峰、齊豫、趙詠華一同開唱。(圖/大大娛樂提供)

齊豫接著說,「一開始就把感謝的心送給大家,我要謝謝詠華苦練兩個月圓舞曲,青峰今天已經第三天吊點滴,抱病上場,他們兩個叫我一聲姐姐,我們就算是一家人,今天晚上這個歌舞團要送給大家一個溫暖的晚上。」

巧的是,今天演唱地點就在柯文哲競選晚會四四南村的斜對面,演唱會就在TICC舉辦,而柯文哲也在24日晚間也將在TICC舉辦國際記者會,再步行到四四南村參與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