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夫妻交棒! 徐榛蔚3分鐘當選感言:公道自在人心

▲▼ 徐榛蔚。(圖/翻攝徐榛蔚臉書)

▲徐榛蔚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徐榛蔚臉書)

記者嚴云岑/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開票超過半數,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接得票人數破8萬票自行宣布當選。徐榛蔚於6時54分抵達縣黨部,現場「縣長好」呼聲不斷。徐榛蔚表示,此次一直堅持乾淨的選舉,「我們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對於中央的抹黑、栽贓與打壓,再次應證公道自在人心,「一直以來傅崐萁都說,只怕花蓮鄉親過得不好」,相信未來花蓮會更好。

花蓮縣仍有90幾個投票所尚未開票,但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已於晚間6時49分破8萬票,自行宣布當選。徐榛蔚於晚間7時整,於國民黨縣黨部發表3分鐘的演說,她強調,「榛蔚的當選,就是花蓮人的當選」,相信這是給蔡英文的一道警鐘,民進黨應該要傾聽民意、重視民意,謙卑謙卑再謙卑,讓花蓮更加美好。

▲▼2018大選當選人_花蓮縣 徐榛蔚(圖/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

徐榛蔚在演說中多次感謝花蓮鄉親父老對「幸福縣政府」的肯定與再延續的堅持,「這裡我們看到花蓮人的團結,以及對於花蓮價值的捍衛」。她高聲詢問,「我們是勇敢、偉大、最有智慧的花蓮人對不對?」台下歡聲雷動。她也感謝花蓮縣黨部鄒永宏主委、張逸華發言人陪伴,「一路上有風有雨,但是我們唯一的信念就是發揮正義公義。」

「我們一直堅持乾淨的選舉,因為我們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徐榛蔚說,這次選舉只是一個起點,未來也能讓幸福延續、幸福繼續、共創美好大花蓮,「我們相信只要堅定地守護花蓮、守護花蓮的基本價值,花蓮一定會贏。」

最後,徐榛蔚感謝支持民眾冒雨集結總部,希望將公平、公正、公開的正義力量發揮到全國,相信全國眾所矚目各縣市首長選舉跟開票結果,相信這次民進黨以及蔡英文總統正視民意、貼近民意,要謙卑謙卑再謙卑,讓花蓮更加繁榮更加美好。

當選人小檔案

第九屆立法委員徐榛蔚
黨籍:中國國民黨
年齡:50
現職:第九屆立法委員
得票率:71.56%
得票數:121297票
勝負差:+77418票(+45.65%)
統計時間:2018/11/25 上午 01:57:00
資料來源:中選會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