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6點還在投!天玉里「邊看唱票邊投票」 蕭彤雯暴怒:世界奇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因為項目繁多,導致全台投票所大排長龍,直到4點開票時間,還有許多民眾在排隊等待投票。前主播蕭彤雯便生氣表示,自己所在的台北市天玉里直到快6點還沒投完,大家邊看唱票邊投票,憤怒大呼:「這真的是世界奇觀!爛透了!」

▲快6點還在投!天玉里「邊看唱票邊投票」 蕭彤雯暴怒:世界奇觀。(圖/翻攝自臉書/蕭彤雯)

▲蕭彤雯大罵中選會。(圖/翻攝自臉書/蕭彤雯)

蕭彤雯24日出門參與投票,但光是排隊就花了一個半小時,一開始還能開玩笑說「可能會在人龍的某一處突然間出現一個人,拿著牌子寫:到這裡截止喔」,但眼看投票隊伍一直這麼長,便越來越生氣:「我所在的台北市天玉里,快6點了還在投。你要大家踴躍投票,然後你們搞到大家投不完,4點竟然邊開票邊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6點還在投!天玉里「邊看唱票邊投票」 蕭彤雯暴怒:世界奇觀。(圖/翻攝自臉書/蕭彤雯)

▲蕭彤雯目睹選民「邊看開票邊投票」,十分生氣。(圖/翻攝自臉書/蕭彤雯)

蕭彤雯傻眼質疑,事已至此,相信大家願意全部投完再開票,而不是中選會帶頭違法,「那你今天所有亮票的人要抓嗎?你自己不就最大規模公開亮票?大家邊看眼前唱票,手機開票,等著投票,這真的是世界奇觀!爛透了!」她真的聽到很多還在排隊的人,被現場唱票結果影響手中一票,生氣大呼:「按照規矩來!不要糟蹋我們的公民意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