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櫂豪宣布敗選:謝謝大家,請不要對台東這塊土地失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24日登場,各地投開票所都擠滿人,下午4點結束投票作業隨即進行開票,而台東縣長部分,由國民黨饒慶鈴對上民進黨劉櫂豪,又加上脫黨參選的鄺麗貞,不過劉櫂豪票數遭拉鋸,晚間6點40分出面宣布敗選。

▲▼劉櫂豪宣布敗選感言             。(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粉專)

▲劉櫂豪宣布敗選感言 。(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粉專)

目前開票至晚間6點35分,饒慶鈴票數已經突破44295票,領先劉櫂豪的29651票,饒慶鈴預計19點出面自行宣布當選。

劉櫂豪晚間6點4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選民有不同想法,我們只能接受,心中也有說不盡的遺憾最深的祝福,祝福下一個世代的人,請大家不要對台東這塊土地失望,一定有更優秀的人上來,真的是會有不一樣的未來。」

最後劉櫂豪也說,「謝謝大家陪伴我們走過這段漫長的路,雖然留下很多眼淚和挫折,我們所接受的愛和溫暖已經非常足夠,也謝謝所有的好朋友祝福,所有鄉親有個美好的夜晚,深深鞠躬感謝鄉親,無論是這次選舉支持或是對我們有不同想法的人,我們都是一家人,請接受我們深深的感謝。」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