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趕百名選民!圈票處圍封鎖線選民全散 候選人:宣傳車也喚不回

記者吳奕靖、邱中岳、林昱萱/連線報導

2018年九合一大選,因公投票數過多,造成延誤許多選民投票,高雄地區各地圈票處擠滿排隊人潮,有近2百名民眾在高雄圈票處因無法投票,憤而對此表達不滿,有議員候選人想用宣傳車喚回民眾,但憂違法作罷。

▲▼民眾在圈票所表達不滿情緒,有候選人想要用宣傳車喚回,但擔心違法作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民眾在圈票所表達不滿情緒,有候選人想要用宣傳車喚回,但擔心違法作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九合一大選,因公投票張數過多,造成延誤選民圈票時間,因下午4時結束投票,近2百名民眾在現場與選務人員爆發衝突,不斷要求選務人員給個合理解釋,而有許多選民等不到投票便作罷離開。

▲▼民眾在圈票所表達不滿情緒,有候選人想要用宣傳車喚回,但擔心違法作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民眾更怒嗆「新聞說可以投,你為什麼就說不行,叫你們長官出來」,另外,議員候選人指出,很擔心因為這樣許多選民沒有投票,可能會影響選舉,甚至想要出動宣傳車喚回民眾回來投票,但憂心選罷法所以作罷。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