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太誇張!都已經有縣長宣布當選了 士林竟還有人沒投到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公投綁大選造成排隊亂象,距離投票截止時間已經過了2個小時,各家媒體也已經釋出各縣市票數,但在台北市的士林福林國小投票還有60多人在等投票。

▲▼台北市士林福林國小開票所仍有民眾在等候投票。(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士林福林國小開票所仍有民眾在等候投票,時間6點03分。(圖/讀者提供,下同)

中選會先前保證下午4點前一定讓大家都能把票投完,但是時間越接近,等候投票的人潮卻不減,目前距離投票截止時間已經過了2個小時,福林國小第153號投開票所還有60多人在等投票。

▲▼台北市士林福林國小開票所仍有民眾在等候投票。(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士林福林國小開票所,下午5點31分。

目前六都開票狀況,台北市部分柯文哲小幅領先丁守中,高雄市部分韓國瑜得票數已經突破30萬票,台中部分盧秀燕領先林佳龍7萬多票,另外連江縣長劉增應也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台北市士林福林國小開票所仍有民眾在等候投票。(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士林福林國小開票所仍有民眾在等候投票。(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關於「投票大排長龍引民怨」你還想看更多...

拉長投票時限!西門國小10票所 擠爆5百選民還沒投票
北市天玉里4點後仍大排長龍 警察站位請離晚到民眾
想投票前面卻還有150人直接放棄了!網友怒嗆:中選會通通下台啦
「史上4點前最多人沒投完的選舉」 網友質疑:邊排投票,邊看開票?
史上最慢投票日 全台撕毀選票已達18件
直擊/4點投票截止還在排 師大附中現場走廊排長龍人潮「溢出來」
全民罰站日/想投票但學校塞爆 民眾怨:排成這樣乾脆不投了
投票大塞車 洪孟楷:難道蔡政府口中的機器人和境外勢力都來?
別怪公投多害投票塞爆 宅神:連「領票空間」都不夠!
朱學恒:投票浪費1分鐘換1滴水...現在應該泡在日月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