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聖地宜蘭變天 首位宜蘭女縣長林姿妙

▲▼翻轉宜蘭了!國民黨林姿妙1女打4男,拿下宜蘭江山寶座,成為首位宜蘭女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翻轉宜蘭了!國民黨林姿妙1女打4男,拿下宜蘭江山寶座,成為首位宜蘭女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當選了!當選了!「妙妙姐當選縣長了」國民黨林姿妙競選總部的支持者是欣喜萬分。經過激烈的宜蘭縣長選戰洗禮,國民黨林姿妙,1女勇打4男,在晚間7時50分許,上台宣布當選宜蘭縣長,並向選民們躹躬感謝。林姿妙艱辛奮戰終於拿下宜蘭江山,翻轉宜蘭成為首位宜蘭女縣長。

「翻轉宜蘭,太高興了!」23日晚在林姿妙競選總部的支持者欣喜若狂的說。林姿妙競選總部是拿得近九萬票即勝券在握可宣布當選,得票在近10萬時,林姿妙於晚間7時50分許上台象徵宣佈當選,總部支持者驚呼聲四起,競選總部向等得好消息的支持者宣布說:「林姿妙當選了」,勝選喜悅氣紛充滿總部。

2018五合一選舉,宜蘭縣長雖有5人登記,不過,外界仍是將焦點放在國民黨林姿妙與民進黨陳歐珀的藍綠捉對廝殺上,選戰攻防中,林姿妙一路採守勢,陳歐珀則是受中央執政不力、地方農地政策遭議、綠營內部派系紛擾拖累,加上選戰策略猛攻林姿妙的口才論述能力、不會批公文、未來恐成傀儡縣長、泘濫動用羅東鎮公所第2預備金、林家族礦業等文宣並未獲預期效果,終飲恨敗北。

▲▼翻轉宜蘭了!國民黨林姿妙1女打4男,拿下宜蘭江山寶座,成為首位宜蘭女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