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魚》一天破600萬!民眾捕捉「野生徐若瑄」驚:比電影美

2018年11月24日 17:09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3日正式上映,雖逢選前之夜,多數民眾趕著回鄉投票,但《人面魚》還是開出了全台破600萬的票房佳績,榮登2018年度國片首日開片票房冠軍!導演與主要演員將於首周末在台北、高雄跑50場映後見面,想一睹主創團隊風采的觀眾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導演莊絢維帶領主創團隊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與辛樂兒,兵分兩路在東區與西區的戲院和觀眾映後見面,引來全場觀眾的驚呼聲。睽違4年演電影的徐若瑄,更是首次體驗一天在戲院連跑6場映後,近距離與觀眾互動!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莊絢維、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辛樂兒。(圖/威視提供)

▲▼徐若瑄等人前往戲院參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映後。(圖/威視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莊絢維、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辛樂兒。(圖/威視提供)

現場不僅有人帶著徐若瑄的人物海報版來看電影,還有人帶著大大「V」字與徐若瑄劇照的LED燈板來力挺偶像新片,影廳內彷彿看演唱會般熱鬧。徐若瑄的親朋好友也分別包場,招待自己的公司同事與社團友人來欣賞《人面魚》,讓她相當感動,當場瞬間化身為主持人,點名觀眾發問並大方送出電影周邊商品。

現場也有很多觀眾並不知道徐若瑄會出席映後,一見到她出現超興奮,當面大讚她演技生動,更開玩笑表示:「本人比電影上漂亮很多很多!」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圖/威視提供)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扮相超驚悚。(圖/威視提供)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圖/威視提供)

另一組人馬鄭人碩與張書偉負責西區映後,吸引許多年輕學子一放學就趕來看電影,看到2位男神出場紛紛尖叫不已,讓一旁的辛樂兒吃味表示:「有人在乎我嗎?」現場觀眾踴躍提問,想知道鄭人碩在片中如何帥氣武打的趣事,以及張書偉在鬧鬼豪宅中拍片的細節,場場爆滿且反應熱烈,大家更是敲碗希望可以趕快出續集。

莊絢維今則帶著鄭人碩、辛樂兒到高雄與觀眾見面,昨消息一出,《人面魚》粉絲團就被南部觀眾的私訊塞滿,可見鄭人碩人氣之旺!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