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人潮暴增 連江縣投票所也要排1小時以上

▲連江縣長選戰,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劉增應尋求連任,挑戰者為樹黨提名的蘇柏豪。(圖/翻攝自劉增應粉絲團、蘇柏豪臉書)。

▲連江縣長選戰,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劉增應尋求連任,挑戰者為樹黨提名的蘇柏豪。(圖/翻攝自劉增應粉絲團、蘇柏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4日九合一大選全台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許多民眾抱怨,投個票就要排半小時以上,遠在外島的馬祖也不例外,許多民眾在23日就搭乘飛機返鄉,今早的連江縣也出現排隊人潮,排隊至少要半小時到1小時。

根據連江縣選委會統計資料顯示,此次縣長投票權人人數為1萬773人、縣議員投票權人人數為1萬771人,公投投票權人數為1萬1205人,同時全縣開設9個投開票所,包括南竿4個、北竿2個、莒光2個、東引1個。

連江縣自1993年開放縣長民選至今,都是縣市長選舉開票最快的地區,且都由泛藍政治人物當選。今年則由有「資訊宅男」綽號的蘇柏豪與國民黨籍的現任縣長劉增應一同競選,接上也湧現返鄉人潮。據連江縣交旅局估計應有千人以上。

▼全台各地的投票所出現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九合一投票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