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真「洗錢」! 荷蘭警民宅搜出1235萬現鈔

2018年11月24日 16:32

▲荷蘭西阿姆斯特丹警方在一名男子家的洗衣機查獲35萬歐元鉅款。(示意圖/達志影像)

▲荷蘭西阿姆斯特丹警方在一名男子家的洗衣機查獲35萬歐元鉅款。(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西阿姆斯特丹警方日前在一名男子家中的洗衣機發現35萬歐元(約台幣1235萬元)現鈔,據悉嫌犯將錢藏於洗衣機,以為不會有人發現,大膽行為最終還是被依洗錢罪名逮捕,但警方尚未將嫌犯名字公開。

據當地媒體報導,19日警方在阿姆斯特丹西邊一處民房發現未登記居民名字,前往家中盤查發現洗衣機藏有巨額現金,面額大約都是20歐元及50歐元,警方還在屋內查獲一把手槍、數台手機和一台點鈔機。

據了解,這名24歲嫌犯剛洗完熱水澡出來,就遭警方上門搜查逮捕,來不及將洗衣機裡的錢挪走,警方懷疑這起「洗錢案」可能和「賣房敲詐案」有關,而他將錢藏於洗衣機等行為,也證實了「洗錢」這個詞果然是名符其實得在洗錢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