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2小時才領到票! 「本土劇女神」現身隊伍:我陪你們一起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台各投票所今(24日)湧現大批排隊人龍,根據部分網友的說法,平均花費30分鐘才完成投票,排隊1、2個小時才領到選票的人也不在少數,「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不怕人潮,親自現身投票所外排隊,也在臉書上呼籲網友出門投票,「為了我們的未來,大家動起來!」

▲▼安坑國小投票所塞爆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全台許多投票所都出現排隊人龍。(圖/記者湯興漢攝)

曾莞婷、洪詩去投票。(圖/翻攝自曾莞婷、洪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鼓勵粉絲出門投票,人雖然多,但她貼心地說:「我陪你們一起等」。(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洪詩去投票。(圖/翻攝自曾莞婷、洪詩臉書)

曾莞婷24日在臉書上鼓勵粉絲出門投票,「為了我們的未來大家動起來~投票去!」不少網友回報說排隊人潮眾多,「等到花兒都謝了」、「要排很久」,甚至有人排了2個小時才完成投票,但她絲毫沒有不耐煩,貼心表示自己知道狀況,「我陪你們一起排。」從回覆時間來看,她在現場也等了約1小時才領到選票。

曾莞婷、洪詩去投票。(圖/翻攝自曾莞婷、洪詩臉書)

▲洪詩也排隊約1小時才完成投票。(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除此之外,「Popu Lady」成員洪詩也在臉書上透露,她排了一個小時,才終於完成投票,雖然耗時,但她心情看起來不錯,也透露身為公民的心聲:「期待選後跟今天天氣一樣,晴空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