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耀昌有信心連任!苦排40分鐘投票「從容燦笑」:昨晚睡很好

記者陳怡伶/苗栗報導

競選連任的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今(24)日一早就備好選戰,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頭份忠孝里活動中心完成投票,把票投下票匭那瞬間露出信心的笑容,似乎對選情很有把握。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早上10點前往投票。(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徐耀昌笑得很開心。(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今天大選日一掃昨日的寒冷,天氣極為晴朗,讓許多選民一早就到指定場所投票,排隊人潮多到以走廊都塞不下,甚至排到轉角,有的人還等了1個多小時才順利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早上10點前往投票。(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徐耀昌表示,選前之夜睡得很安穩。(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徐耀昌上午10點左右帶著妻子蔡麗卿、2個女兒、兒子到頭份鎮忠孝活動中心投票所投票,他滿臉笑容,看起來十分輕鬆,一到現場還熱情與鄉親、選務工作人員打招呼,但他並沒有走「特殊的快速道路」,而是與鄉親們一起排隊,等了近40分鐘才完成。

徐耀昌把票投下票匭那瞬間露出燦爛的笑容,對此次選情很有把握;他也透露,昨天是選戰的最後一晚,他本就希望能停止仇恨,讓一切歸零,他會選擇原諒、包容所有不實的謠言,「我昨晚可是一覺好眠,對勝選也非常有信心。」

▼徐耀昌投票很謹慎。(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早上10點前往投票。(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