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告別立法院 姚文智:捨不得是在所難免

2018年11月24日 13:55

▲▼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早9時前往士林公民會館投票完,接著11時又趕到立法院辦公室收拾東西,姚文智說辭掉立委「捨不得是在所難免」,而擔任立委期間有一件未完成的心願,就是都更條例修正仍差臨門一腳。

姚文智說,雖然18日已辦理請辭程序,但近期忙碌投入選戰分身乏術,今天投票完趕緊抓緊空檔打包、收拾物品,在規定的時間內空出辦公室。「捨不得是在所難免」姚文智說,過去也受到很多民眾的厚愛,但為了表達更重要的決心,必須做出這個決定。

姚文智表示,他長期投入內政委員會,擔任立委期間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把「都市更新條例修好,條例在上會期就只差臨門一腳,對於此事感到相當可惜。」他說,目前已經到了朝野協商的階段,期盼選後能夠加快腳步完成,因為台北市工業化以來,需要透過都市更新來讓台北翻轉、改頭換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