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文燦穩穩衝破30萬 大幅領先陳學聖近10萬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目前開票數字穩定領先。(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九合一大選陸續開票當中,根據桃園市長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轉播,截至19時左右,鄭文燦票數突破30萬大關,大幅領先國民黨對手陳學聖的20萬票,從開票就沒有落後過;以桃園選舉權人口173萬來看,投票率估計65%至70%,當選門檻約落在51到56萬。

根據目前開票態勢,民進黨已丟掉雲林縣,台中市與高雄市也都呈現追趕狀態,只有鄭文燦一支獨秀,始終大幅領先。

鄭文燦南、北區競選總部都同步轉播開票狀況,但據了解,鄭文燦將視開票結果狀態出現在北區與選民相會,北區競總下午4點左右就擠滿選民卡位,有些則是帶著小孩到競總的遊樂設施遊玩,包括溜滑梯、繪畫室還有拍貼機和扭蛋機,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氣氛歡樂。(圖/記者賴于榛攝)

陳學聖則預計在中壢的南區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但出席時間還要視開票結果而定

桃園市今年僅是第二次的直轄市長選舉,總選舉人數為173萬2591人,候選人除了現任市長鄭文燦之外,國民黨選人陳學聖,還有無黨籍的楊麗環、朱梅雪及吳富彤。

鄭文燦2014年以49萬2414票,將近3萬票差距險勝時任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的46萬3133票,差距僅為3%左右;以桃園選舉權人口173萬來看,投票率估計65%至70%,當選門檻約落在51到56萬。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