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文燦票數衝破16萬 陳學聖13萬票苦追在後

▲▼桃園市長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陸續聚集民眾。(圖/記者賴于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陸續聚集民眾。(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九合一大選陸續開票當中,根據桃園市長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轉播,截至傍晚17時20分左右,目前鄭文燦以16萬票領先國民黨對手陳學聖的13萬票。

鄭文燦南、北區競選總部都同步轉播開票狀況,但據了解,鄭文燦將視開票結果狀態出現在北區與選民相會,北區競總下午四點左右就擠滿選民卡位,有些則是帶著小孩到競總的遊樂設施遊玩,氣氛歡樂;陳學聖則預計在南區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但出席時間還要視開票結果而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陸續聚集民眾。(圖/記者賴于榛攝)

桃園市今年僅是第二次的直轄市長選舉,總選舉人數為173萬2591人,候選人除了現任市長鄭文燦之外,國民黨選人陳學聖,還有無黨籍的楊麗環、朱梅雪及吳富彤。

鄭文燦2014年以49萬2414票,將近3萬票差距險勝時任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的46萬3133票,差距僅為3%左右;而今年桃園市長的當選門檻估計在56萬票左右。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