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區宣布「穿DG不接待」 網友抨擊假愛國:打死不能去!

▲▼D&G兩外創始人錄製影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D&G兩創始人錄製影片,用中文說「對不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義大利精品D&G(Dolce&Gabbana)因公司創始人辱華風波,上海大秀直接被取消,更糟大陸明星與網友抵制,連電商也被下架。江西一間溫泉度假村宣布,「只要穿D&G衣物的消費者,一律不接待」,卻被抨擊是炒作、假愛國。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D&G事件發酵後,一名抖音網友「阿捏失業了」打著「愛國」名義,22日預告要去鬧事,23日真的跑到上海靜安區的店鋪裡,對著無辜店員不斷咆嘯「DG滾出中國」。

但他的行為卻被吐槽,根本只是想蹭熱點炒作自己,讓人們關注他的帳號。就有網友不滿大罵是「神經病」,「你衝著拿著工資上班,辛苦賺錢養家的同胞喊這麼幾句,是想表達啥?」

▲DG風波持續發酵。(圖/翻攝自環球網)

▲DG風波持續發酵。(圖/翻攝自環球網)

另外江西一間旅遊公司22日發通告稱,「凡穿D&G品牌衣物至湯里森林溫泉旅遊度家區參觀者,我單位一律不予接待。」並且點讚、轉發該通告到朋友圈,還可以拿到免費門票。

也被大陸網友吐槽,「這就是有病的了」、「這樣的景區打死不能去」、「炒熱點的」、「譁眾取寵」、「這熱度蹭得真low」、「低級營銷」。報導中也指出,這種盜用「愛國」去搶話題或進行商業行為,給網路上那些痛恨「愛國主義」的人提供了抹黑攻擊的「砲彈」。

▲DG風波持續發酵。(圖/翻攝自環球網)

▲D&G北京新光天地店。(圖/記者蔡浩祥攝)

▲D&G北京新光天地店裡空蕩蕩。(圖/記者蔡浩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