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盆倒數!隋棠安胎到一半 轉頭看Tony、Max傻眼:還好有生女兒

2018年11月24日 12:3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隋棠結婚3年多,陸續生下Max、Lucy一對兒女,目前懷有第三胎男寶Olie,身孕將滿9個月,除了忙碌服裝品牌,大多數時間都在家專心安胎,22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影片,是她悄悄側拍老公和兒子互動的畫面,讓她哭笑不得地說:「感恩老天還好有賜我個女兒。」

▲▼隋棠進入臨盆倒數。(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_official)

▲▼隋棠安胎轉頭看Tony、Max傻眼(圖/翻攝自Instagram)

畫面中,隋棠沒有入鏡,但可以看到身穿藍色上衣的Tony躺在墊子上,身旁穿著背心的Max手拿奶瓶、湊過去看爸爸的手機後,兩人同時仰天大笑,銀鈴般地笑聲超有魔性,她目睹全程開玩笑說:「這2個是同齡吧!」

▲▼隋棠安胎轉頭看Tony、Max傻眼(圖/翻攝自Instagram)

▲▼隋棠被老公和兒子打敗。(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隋棠安胎轉頭看Tony、Max傻眼(圖/翻攝自Instagram)

隨著懷孕進入最後階段,Olie再過不久就要報到,隋棠說:「家裡睡不下了,我們決定要搬家了,搬家惡夢本月正式開始。」搬家瑣碎事超多,從整理行李到添購家電都是需要解決的問題,而且Max和Lucy都還小,她又懷著寶寶,對夫妻的安排能力及體力都是一大考驗。

▲隋棠即將迎來第3個寶寶。(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粉絲貼心地提醒:「孕婦搬家要小心,很多禁忌。」不過隋棠哀號:「禁忌方面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告訴我。」可能是擔心知道得越多,反而會綁手綁腳,但她也不忘感謝粉絲的關係,並答應大家:「我會小心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