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往投票所 見排隊人潮開心民眾為城市站出來

▲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往投票。(圖/擷取自影片)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前往投票。(圖/擷取自影片)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決戰日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10點半與母親一同前往新竹高商投票所投票,今日天氣好新竹高商投開票所聚集投票人潮,一路排隊至走廊盡頭,領票排隊時也親切和民眾聊天打招呼。

▲新竹市林智堅。(圖/林智堅競選總部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完成投票流程。(圖/林智堅競選總部提供)

見到排隊投票人潮,林智堅表示看見相當多市民為了城市的未來站出來投票,心裡非常開心,今日林智堅除了投九合一選舉的票,同時也領取10張公投票領取,他表示針對各個議題都有事前了解,另外也提到18歲就可以公投,有利於提高投票率,很高興看到「首投族」站出來。林智堅與林媽媽大約花了半小時左右完成整個投票流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