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戀唱到結婚 男女經典情歌對唱串燒「80年代都哭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獨立創作歌手Yokez日前在粉專「Yokez 叶玉棂」上傳作品,她與男歌手Isaac Yong把80年代經典情歌串在一起,最初從講述戀愛美好的「小酒窩」開始,一路唱到最後的「今天你要嫁給我」。許多網友聽了都直呼超感動。

1994年出生的Yokez從小就開始學習鋼琴,對中文歌曲很有興趣,曾翻唱四葉草的「好想你」,獲得許多讚賞。這次她與歌手Isaac Yong共同合作,把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做結合,包括「小酒窩」、「只對你有感覺」、「為你而活」、「戀愛達人」、「不得不愛」、「梁山伯與茱麗葉」、「今天你要嫁給我」,每首都是甜蜜的情歌,也用歌聲傳達出愛情的酸甜苦辣。

▲▼從初戀唱到結婚 男女經典情歌對唱串燒「80年代都哭了」。(圖/Yokez 叶玉棂、Isaac Yong 杨征宇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首經典情歌最能打中你的心呢?(圖/Yokez 叶玉棂Isaac Yong 杨征宇授權)

對此,網友聽了也超有感,紛紛留言好有感觸,歌曲都朗朗上口、充滿回憶,還會一首一首接著唱。事實上,過去有許多YouTuber與表演者都做過經典歌曲大串燒,幾分鐘內必須將數首歌曲串連起來,也是有相當的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