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會合咘咘! 狂喜PO「機場照」…賈靜雯「這些好友」也出發了

2018年11月24日 09:5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將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長輩和一些圈內好友,舉行簡單的溫馨婚禮。隨著大婚日進入倒數,親友和受邀賓客都一一出發,包括女兒梧桐妹和好友柯佳嬿、坤達在內,行蹤悄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曝了光。

▲梧桐妹出發參加媽媽婚禮。(圖/翻攝自Instagram/alyssa619619)

梧桐妹8點多在社群網站PO出機場照,正臉雖然沒有入鏡,但隱約可以看到她穿著黑色膝上襪,搭配平底鞋,小露絕對領域,開心拿著護照和機票拍照,這才發現她22日沒有先和賈靜雯、修杰楷、咘咘和Bo妞一起飛峇里島,而是等到大婚前一天才出發。

▲▼梧桐妹(圖/翻攝自Instagram)

▲梧桐妹PO機場照分享喜悅。(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此外,在馬爾地夫度假多天的柯佳嬿、坤達也出發了,24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搭機照,只見她身穿暗紅色外套,戴上圓框墨鏡和白色棒球帽,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鏡頭一轉旁邊,穿著白上衣的坤達,墨鏡掛在鼻樑上直盯著鏡頭,沒有多談好友的婚禮細節,只開心寫下:「Go!」看來他們和其他網友一樣充滿期待。

▲▼柯佳嬿(圖/翻攝自Instagram)

▲▼柯佳嬿和坤達也出發了。(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柯佳嬿(圖/翻攝自Instagram)

事實上,賈靜雯雖然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咘咘和Bo妞,卻從未缺席大女兒的成長過程,除了不時會帶梧桐妹出去玩,去年6月更現身大女兒的畢業典禮,毫不避諱外界的注目眼光,工作完一下飛機,就和修杰楷直奔典禮會場,看到大女兒即將踏上人生另一階段,心中百感交集,「我親愛的Angel寶貝(梧桐妹),妳人如其名,就是我們的天使!媽咪永遠是妳最大的後盾!」

▲▼賈靜雯工作再忙也不忘陪孩子成長。(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alyssa61961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