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戲精喵24小時都在裝餓 4室友全被騙狂餵罐罐「胖到發現真相」

▲▼就讀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的20歲女同學科茲爾(Emily Koziel)收養了貓咪奧圖(Otto),她與另外3名室友住在一起,卻沒想到寵物總是無時無刻都表現出很飢餓的模樣,讓人還以為牠沒吃飯,一連就餵了牠好幾餐。為此,科茲爾特別製作餵食表,就怕奧圖越吃越胖。(圖/翻攝自reddit)

▲有了餵食表後,奧圖的計謀比較難得逞了。(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的20歲女同學科茲爾(Emily Koziel)收養了貓咪奧圖(Otto),她與另外3名室友住在一起,卻沒想到寵物總是無時無刻都表現出很飢餓的模樣,讓人還以為牠沒吃飯,一連就餵了牠好幾餐。為此,科茲爾特別製作餵食表,互相提醒不要再餵了,就怕奧圖會越吃越胖。

美國網路新聞媒體BuzzFeed報導,科茲爾在奧圖7個月大時領養了牠。小貓咪起初來到新家時還會感到緊張與害羞,現在卻非常放得開,還養成跋扈、喜歡撒嬌又愛吃的性格,經常分別向4位室友討罐罐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茲爾笑說,奧圖有著圓滾滾的身材,經常會在早晨大聲喵喵叫把她吵醒,「牠還會舔我們的門,如果起不了作用,牠就會設法打開。」她記得,有天早上她餵了奧圖大概半份罐頭,接著先把食物冰起來,結果晚上回家發現另一名室友也餵了,「當貓咪發現有人醒來時,就會大聲吼叫想要吃飯。我發誓牠知道我們的睡眠時刻表!」

「每天都有4位室友在餵貓咪,牠的舉動看起來永遠都在挨餓。我們不知道其他人已經餵過牠了。」科茲爾日前在Reddit分享這段有趣的經歷,她還為此製作表格,今天如果餵過了就在紙上打勾,結果奧圖又使出裝可憐攻勢,有一天早上賺到兩份早餐。

許多網友也都有類似經歷,紛紛笑翻留言。科茲爾表示,很感謝每個人的回應,也有人認真告訴她該如何解決貓咪被餵食太多次的問題,她現在擔心,奧圖未來可能會去偷偷擦掉單子上的記號。

▼奧圖跟著大家過感恩節。

thanksgiving is irrelevant

Emily Koziel 發佈於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關鍵字: 罐頭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