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菊池雄星入札大聯盟 12月3日展開搶人大戰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明年決定挑戰大聯盟的菊池雄星,西武球團宣布將於12月3日展開競標,入札金開價最高球隊,可取得優先議約權,菊池雄星落腳於何處令人矚目。

菊池雄星23日參加西武感謝祭,隊友「5個名字有田」的組成一團,上台跳嘻哈舞蹈歌唱團體DA PUMP今年熱門新曲《U.S.A.》,頗有歡送學長意味,旅日投手郭俊麟也在個人粉絲團貼出與菊池雄星的合照祝福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雄星的經紀公司是波拉斯(Scott Boras),菊池說,「跟經紀公司討論過,認為現在是好的時間點。」大聯盟開放競標期限僅到12月5日為止,因此只有3天時間讓各隊搶人,得標球隊將有30日議約期限,菊池說,「我只想準備好並做出貢獻。」對於新東家沒有設限。

菊池今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季中已經吸引多隊大聯盟觀察,而有興趣的球隊包含釀酒人、道奇、巨人、費城人、遊騎兵,也少不了紅襪與洋基。根據MLB Trade Rumors的讀者預測,教士最欠缺左投王牌,最可能網羅菊池雄星,另外還有水手、道奇和天使都是熱門選項。

以目前美職與日職協議的入札制度來看,將依簽約金抽成,若簽約金在2500萬美元以下,西武將抽成20%,2500萬美元至5000萬美元間,則抽成17.5,5000萬美元以上則抽成1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菊池雄星大聯盟競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