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市長選舉 蘇煥智坦然接受敗選

▲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11月10日上午於台南麻豆成立大曾文區後援會,端出翻轉台南的政策牛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端出翻轉台南的政策牛肉。(圖/記者林悅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之戰揭曉,雖然中選會尚未開完票,但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承認敗選!

蘇煥智辦公室指出,對於這次參選台南市長選舉,得票率比我們預期差很多,是讓我們內心有很大的感觸,我們承認這次的敗選。我們事先也認知這次的挑戰難度非常高,成功率本來難度就很高。但是作為最後一任的台南縣長,也是縣市合併的推手之一,面對台南縣市變成直轄市,經過了八年,地方的邊緣化這麼嚴重,卻沒有人提出來檢討,並提出解決的方案。我們作為故鄉的子弟覺得有責任參選,給故鄉做一次選擇的機會;同時也把整個縣市合併後困局的改造方案,也徹底提出來,包括區自治的一些想法,本來就抱持著作為故鄉子弟,回饋報效鄉里,對故鄉盡到一個責任的心情參選。

▲▼   蘇煥智          。(圖/記者林悅攝)

▲ 蘇煥智 。(圖/記者林悅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