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緊追賴峰偉仍落敗 陳光復宣布敗選: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澎湖縣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圖/陳光復競選團隊提供)

▲澎湖縣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圖/陳光復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澎湖九合一大選為七搶一局面,最大聲勢的藍綠陣營廝殺數月,最後由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成功翻盤,連任失敗的陳光復今(24)晚在臉書po文,引用聖經《提摩太後書》4張7節內容寫道,「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陳光復宣布敗選。(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陳光復宣布敗選。(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截至晚間7時30分為止,票數一路領先的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拿下17,236票,領先最大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2,590票,賴峰偉已自行宣布當選,陳光復於8點53分在臉書自行宣布敗選,並表示感謝各位鄉親同行的支持。陳光復競選團隊在晚間8點34分表示,「來日方長,感謝再感謝。」

在這次的縣長選舉中,陳光復面臨連任壓力,勁敵賴峰偉曾多次抨擊他政績落後,曾被天下雜誌評比為全台倒數名次的首長,還說減債成績都是東班西移後的數字騙局。

對此,陳光復日前也強調自己遭受長期以來的抹黑奧步,其競選團隊曾向刑警大隊報案,希望能揪出「幕後網軍」,還給澎湖乾淨選風。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