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救災議員王美惠 再度衝出嘉市最高票

▲▼ 2018大選,2018嘉義市議員,王美惠。(圖/翻攝自臉書)

▲ 嘉義市議員王美惠。(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上屆以最高票當選嘉義市議員,今年則再次成為嘉義市議員選舉第二選區得票數最高的議員候選人。王美惠沒有高學歷也沒有背景,哪裡有火災就往那裡衝,靠著勤跑基層做服務,再創佳績,外界並不意外。

王美惠從沒有背景的藥房店員,變成市民口中的熱血議員,得票數更連三屆破紀錄,因為服務勤快加上沒有官架子,讓她在選民眼中好感度非常大。

王美惠十六歲讀高中時,父親生意失敗、哥哥車禍死亡,她中斷學業,跑去餅舖工作貼補家用。她曾說,自己完全不懂政治,但聽過前市長許世賢的演講,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她擔任前議員江熙哲助理,獲推薦參選第七屆市議員選舉,以7647票打破由蔡文旭在第六屆創下的6510票紀錄,第八屆囊括8261票,本屆再度以最高票當選。

有里長觀察她的服務,發現她是水裡來、火裡去,不只草根性強,還與民眾零距離,哪裡有火災,她就往哪裡去,雪中送炭讓選民印象深刻;民眾遇到問題時,往往都會尋求王美惠支援,高票當選是靠服務累積而來的選民信任、令人敬佩。

此次連任的王美惠表示,會努力實現所寫的政見,繼續為市民服務。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