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爆乳甜姐蔡宜芳高票落選 同選區4位當選人得票都破萬

▲▼爆乳甜姐兒博士「嫁給高雄我願意」 蔡宜芳當選高雄市議員。(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爆乳甜姐兒博士「嫁給高雄我願意」 蔡宜芳參選市議員卻高票落選。(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記者王亞志/高雄報導

旗津、鼓山、鹽埕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蔡宜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穿起白紗露出「低胸深V 」,她8月底前往區公所登記「嫁給高雄」,成功吸睛引爆話題,開票結果卻是高票落選。

年僅27歲的蔡宜芳,目前還在就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博士班,她父親是民進黨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但她不願意當靠爸族,堅持用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她的面貌、身材均佳,競選看板剛出爐時,被網友稱撞臉藝人潘迎紫。

蔡宜芳表示,當初因為看到身邊的同學,只有「醫師、律師和公務員」這三種職業能回到高雄發展,很多人為了生存和理想只好離鄉背井「北漂」工作,參選是為了能夠改變高雄,讓年輕人不再漂泊外地。她用「嫁給高雄,我願意」的標語,期許自己當選議員,扮演好市政媽媽的角色、監督市政預算、照顧市民,當然希望「高雄市民也願意」。只是這次選舉,前4位當選人得票皆破萬,蔡宜芳得到8330票,遺憾高票落選。

▲▼爆乳甜姐兒博士「嫁給高雄我願意」 蔡宜芳當選高雄市議員。(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爆乳甜姐兒博士「嫁給高雄我願意」,手拿民進黨旗身穿國旗,表示要兩邊通吃,蔡宜芳當選高雄市議員。(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