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品叡7年級生力軍 打敗3連霸市代會主席

▲▼朴子市長寶座由7年級生吳品叡奪下。(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縣朴子市長當選人吳品叡。(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由於現任市長王如經連任年底屆滿,民進黨提名朴子市民代表會三屆連任主席黃基全參選市長,而國民黨也推出7年級生市民代表吳品叡參選、朴子警分局警友處副主任黃福卿參選,三人角逐選戰,可說是競爭激烈。最後由服務驗老到,最早啟動競選腳步的吳品叡以萬票順利奪下。7年級小女生先是以市民代表後跳級參選朴子市長,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

吳品叡說,朴子早期充滿人文藝術、商機匯聚,宗教活動熱鬧非凡,20年來,不論觀光和經濟產業,朴子都沒跟上鄰近城鄉腳步,現況朴子讓市民很擔憂,能為朴子未來榮景付出她義無反顧,未來她會傾聽市民需求,發揮年輕人執行力,把事情做好!

這次朴子市長面對同為市代會同事主席黃基全挑戰,吳品叡完全吳畏懼之意,由於吳父親是朴子市國民黨部主委,叔叔是順天里長,家族政治實力深厚,這次自己又以無黨籍參選,除了有原先藍營及部分綠營人士表態力挺,小女孩的吳品叡歷練一屆市民代表,優秀的市政服務讓朴子市民做了最好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