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達人公開五道低卡餐 好吃還能狂瘦,不用再吃無味食物

編輯/Ping

女孩們的減肥方式百百種,不只要運動,連吃都是一門學問。想要吃得好又要瘦身,讓這位達人來告訴你,怎麼吃出健康又能減肥;規律的運動以及達人所搭配的瘦身餐,終於可以開心的吃,不用再委屈自己吃無味的食物了 

以下是減肥達人yun.xuan_food所推薦分享的五道減肥餐:

鮪魚、起司全麥饅頭搭配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圖/翻攝自yun.xuan_food IG)

▲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圖/yun.xuan_food IG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以下同)

防彈咖啡使用植物油,椰子油屬於植物性飽和脂肪酸,飲用後能提升飽足感,前陣子還在歐美刮起一陣防彈咖啡減肥潮。

藜麥十六穀米、勁辣雞腿排搭配無糖鮮奶茶

▲yun.xuan_food所搭配的減肥餐。(圖/翻攝自yun.xuan_food IG)

▲藜麥十六穀米增加纖維含量(圖/yun.xuan_food IG提供)

使用高纖維的藜麥十六穀米,增加餐點的纖維含量,促進排便順暢。雖然說是瘦身餐,但還是會獎勵自己吃些重口味的食物,這樣能讓自己更有動力持續瘦身。

椒麻雞腿排、芋泥起司餅搭配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圖/業者yun.xuan_food IG提供)

▲打破以前什麼都不能吃的傳統減肥餐(圖/yun.xuan_food IG提供)

餐點搭配裡有蛋、豆、魚、肉以及澱粉或堅果,配上前陣子流行的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打破傳統與以前什麼都不能吃的減肥餐不同,攝取適量的澱粉、油脂以及蛋白質,增加減肥所需要的能量,進而消耗更多脂肪。

藜麥全穀飯、雞胸肉及時蔬

▲達人的健康減肥餐。(圖/yun.xuan_food IG提供)

▲適量的澱粉能消耗更多脂肪。(圖/yun.xuan_food IG提供)

以藜麥全榖飯搭配水煮蛋與雞胸肉,減少澱粉類的攝取,多吃蛋白質能使飽腹感增加,無糖綠茶是取代水最好的飲料之一。

鯛魚起司蛋餅、堅果及時疏

▲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圖/業者yun.xuan_food IG提供)

▲達人的健康減肥餐。(圖/yun.xuan_food IG提供)

簡單的荷包配上營養的綜合堅果、加上一點蕃茄、四季豆,喜歡吃蛋餅的,可在早餐嘗試多種口味的蛋餅唷。

而yun.xuan_food表示,自己並不是專業的營養師,所搭配的食材是依照當天喜好以及適合自己的去選擇,希望能提供大家參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