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勇姊」直播霸氣剃髮!秒變277禿頭挺韓:女兒聽到嚇跌倒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號召,選前之夜「277位禿頭」組成護衛隊,象徵277萬高雄人口進場。23日下午有2位女韓粉引起關注,她們奮勇剃髮,剃成禿頭,其中一名中壢的游小姐直說,當天專程南下到髮廊直播剃髮,女兒聽到嚇得當場跌倒在地、爬不起來;另一名「瑛姊」也透露,自己把10年長髮剃掉挺韓,因為「挺陳其邁被騙3次」,枉費陳是醫生卻沒她們護理專業。

韓國迎陣營號召禿頭勇士一同進場,氣球海中出現許多韓國瑜分身,現場來了277人,代表著高雄277萬人口,其中一人模仿蔣公的禿頭護衛隊員丁文輝,笑說自己很自然、沒有打扮,妻子也在旁直指幫忙報名來護衛,「因為韓國瑜是禿頭,禿頭的人最有智慧,我老公也禿頭。」

▲▼中壢「勇姊」直播霸氣剃髮!秒變277禿頭挺韓:女兒聽到嚇跌倒。(圖/東森新聞)

▲▼中壢「勇姊」直播霸氣剃髮!秒變277禿頭挺韓:女兒聽到嚇跌倒。(圖/東森新聞)

▲▼中壢「勇姊」直播霸氣剃髮!秒變277禿頭挺韓:女兒聽到嚇跌倒。(圖/東森新聞)

▲中壢「勇姊」直播霸氣剃髮!秒變277禿頭挺韓:女兒聽到嚇跌倒。(圖/東森新聞)

隊伍中還有2位女性成為焦點,其中一名來自中壢的游小姐,專程南下高雄髮廊剃髮,還把過程整段直播,且為了接近禿子,還特別在耳朵上方兩側留下一點點髮根,受訪時笑著表示,女兒剛剛打電話來,一聽到她在剃髮,嚇得跌倒在地,「她爬不起來。我傳給學校老師看,她跌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另一名「瑛姊」也說,雖然會很難過,但是挺韓、有意義,很莊嚴,頭髮是身外之物,沒有什麼好難過的,也沒有什麼好等的。事實上,她在前一天晚上才登上《新聞龍捲風》分享挺韓過程,透露半年前本來是支持陳其邁,過去陳在競選總部成立時,曾親口答應要讓她之後來幫忙,第一次3月26日前往,秘書說陳剛好沒來;第二次4月2日,特助說當天有很多人找,請她下次再來;第三次4月23日,也都沒收到回應,讓她很生氣。

瑛姊稱,自己是高雄醫學院護理人員出身,有去大陸念過中醫,待過5、6間安養中心、護理之家等。在政見發表會時,她不敢相信陳其邁對醫療長照政見完全沒講到重點,「枉費他是醫生,卻聽起來沒我們專業,那次聽完就對他已經打叉了。」經長期觀察,發現韓氣勢不同,是真心、積極要來高雄做事,也都說真話,不像陳其邁越講越小聲,政見又不專業,因此決定在17日韓國瑜鳳山造勢後剃髮挺韓,就算被老公罵了,也要全力幫忙拉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