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台中吃得到 好丘踏雪尋莓厚醬貝果11/24上市

▲只有台中吃得到 好丘踏雪尋莓厚醬貝果11/24上市。(圖/好丘提供)
▲只有台中吃得到,好丘踏雪尋莓厚醬貝果11/24上市。(圖/好丘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好丘主廚研發新款台中限定聖誕款的厚醬貝果「踏雪尋莓」,主廚選用上好的在地物產,發揮中西合併的創意精神,融合奶油乳酪調配成完美抹醬比例,飽滿Q彈的貝果,搭配豐厚夾心滿餡的特製抹醬,成為台中人氣限定好呷的「厚醬貝果」。

台中限定的手工厚醬貝果踏雪尋莓,選用法國進口殿堂級品牌歐貝拉白巧克力與奶油乳酪充分拌勻,佐入檸檬汁帶出酸甜香氣,再鋪上鮮嫩欲滴來自台灣自產的新鮮草莓,將草莓厚厚切片鋪上貝果當夾心,最後點綴白巧克力,增添層次口感。踏雪尋莓每個120元、假日限定。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好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