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臉色差!奧斯卡鮮肉淪「海洛因毒蟲」:嗑藥不可恥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成為奧斯卡史上第3年輕影帝入圍者,圈粉力爆表成為電影界新寵兒,他上節目大談戒斷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的過程,獲得全場粉絲拍手尖叫,更暖心鼓勵:「嗑藥不可恥,找人求救吧!」

原來是他今年推出新作《美麗男孩》,飾演反覆戒毒的少年,一度爆瘦、臉色難看,讓粉絲一度真以為美少年爆紅後沈淪毒癮!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史提夫卡爾。(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淪為海洛因毒蟲。(圖/傳影互動提供)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史提夫卡爾。(圖/傳影互動提供)

《美麗男孩》改編自「大衛薛夫」與「尼克薛夫」父子檔真實故事,堤摩西坦言要飾演一個真實人物壓力很大,「我非常緊張!但是當我見到尼克本人後,馬上就被這麼聰明、溫柔的人安撫下來,我很感激自己被這麼好的人認證,可以飾演他!」

2人不只成為好友,堤摩西更在節目上大方稱讚:「他戒毒成功了!這就是這部電影的重點!不需要為毒癮貼上道德標籤,也不需要感到羞恥,我們解決、渡過難關,找人求救吧!」

這回金球獎影帝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要飾演幫助藥癮兒子重拾人生的暖爸,自曝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挫折,「因為大衛太帥了!光是想到要怎麼飾演很帥的人我就覺得我出局了!」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史提夫卡爾。(圖/傳影互動提供)

▲《美麗男孩》史提夫卡爾成為暖爸。(圖/傳影互動提供)

大衛薛夫當時將一家人陪伴兒子戒毒的煎熬經歷寫成日記分享,於《紐約時報》上大獲好評,更造成海量讀者淚崩投書回饋!面對薛夫一家無私展露最難以啟齒的的黑歷史,史提夫感動表示:「儘管要在大銀幕上曝光他們最深沉的恐懼,薛夫卻讓演員能很放心地去詮釋!」尼克薛夫看完片後也激動感謝:「電影就像是送我的禮物,也讓我每一天都更感謝我還活著,我還有我爸在這!」

《美麗男孩》12月7日上映。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