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外線彈無虛發11分 劉錚6抄截廣廈送天津8連敗

▲▼ 林志傑、劉錚。(圖/CFP)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野獸」林志傑在23日晚間的比賽中三分外線3投3中彈無虛發,上場9分鐘全場攻下11分,幫助廣廈125比103送給實力較弱的天津8連敗,大外援博洛西斯(Loannis Bourousis)本戰更繳出大三元。

一開賽林志傑接獲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助攻在底角命中外線,隨後在弧頂也來上一發,林志傑更自行抄截發動快攻上籃得手。林志傑本季雖然數據不亮眼,但只有1場比賽不是先發上場。本戰他僅先發9分鐘,但高效率外線3投全中,貢獻11分2助攻2抄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博洛西斯表現出色,進攻端表現有裡有外,挺著巨大身軀還能露一手切入功夫。他拿下24分15籃板11助攻,抄截和火鍋各1。福特森則拿下全隊最高32分9籃板12助攻,這是他本季第8場比賽助攻上看雙位數,廣廈本戰團隊戰力依舊堅強,送出多達30次團隊助攻。內線支柱胡金秋,也貢獻25分10籃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飛人」劉錚此役出賽28分鐘拿下5分3籃板2助攻,更有多達6次抄截,追平生涯新高。前面兩個CBA球季,2016-17菜鳥賽季劉錚就有兩次繳出5抄截,上一季更有3場5抄截,2場6抄截的驚人演出。

▲▼ 林志傑、劉錚。(圖/CFP)

▲劉錚。(圖/CFP)

配合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賽程,CBA前15輪賽程告一個段落後就將行短暫休息,廣廈下一場比賽將是12月6日在主場迎戰浙江。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