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財」進高雄!李佳芬牽「柴犬米魯」登造勢舞台 全場超沸騰

▲▼米魯。(圖/記者屠惠剛攝)

▲米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4日即將登場,全台各地都在舉行選前之夜,而高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上,夫人李佳芬更牽著「米魯」處現在造勢舞台上。柴犬「米魯」曾經多次出現在韓國瑜的直播中,韓國瑜還曾表示,柴犬代表了「財」,希望能代讓高雄人發大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魯。(圖/翻攝自ETtoday)

▲▼米魯。

此次選舉當中最熱門的地方就屬高雄了,選前之夜尬場,就連狗狗也要來參一咖!23日晚間7時許,曾多次出現在韓國瑜直播的柴犬「米魯」現身管制區,沒想到稍早前,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登上舞台,手中還緊緊牽著代表「財」字的米魯,讓全場的情緒又再度陷入沸騰。

▼韓國瑜過去在直播中層亮相飼養的柴犬米魯。(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過去在直播中層亮相飼養的柴犬米魯。(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的柴犬米魯現身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趙永博攝)

▲▼韓國瑜的柴犬米魯現身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趙永博攝)

韓國瑜曾在直播中說過,「晚安各位好朋友,我又把米魯帶出來了,大家都說為什麼把米魯帶出來,米魯是柴犬,我們希望高雄將來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關鍵字: 米魯柴犬高雄韓國瑜李佳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