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複賽抽籤出爐 A、B都是死亡之組

▲▼          HBL12強分組   。(圖/記者洪偵源攝)

▲12強抽籤結果。(圖/記者洪偵源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HBL男甲級預賽在23日晚間松山高中與高苑工商之戰結束後畫下句點,隨即進行12強複賽分組抽籤,上屆冠亞軍松山高中與能仁家商都落在同組,按此次戰力分佈,兩組很平均,都算死亡之組。

107學年度預賽分4組,各組取前3名進行抽籤,23日預賽最後一天,只剩3場比賽關係晉級,分別是B組的光復高中對三民家商,最終光復81比58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第二張複賽門票,誕生在A組的青年高中與宜蘭高中對決,最終77比71搶下晉級席次,再來是C組的治平高中對基隆商工,治平55比53驚險搶下隊史首張複賽門票。

複賽抽籤結果,A組有南山、東山、新榮、光復、治平以及泰山,B組為能仁、松山、東泰、高苑、南湖與青年,都是相當艱難的對戰組合。

南山、東山以及泰山,都在主力換血後,展現不錯的戰力,而南山預賽1分之差險勝泰山,新榮與光復則會上演學長學弟對決,蘇裕勝、陳定杰曾攜手打過HBL。

B組有衛冕軍松山,還有上屆亞軍能仁,還有把松山逼到延長賽的青年,而高苑近5屆HBL都贏不了松山,23日吞下對戰8連敗,複賽要再主場再挑戰一次。

複賽於12月24日至29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同時間在高雄中學體育館,進行女子組預賽,詳細賽程待高中體總公佈。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