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叡被女模倒追...手機突響「男朋友」急call查勤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林柏叡在《N世代》中大展男性魅力,第一集就被網紅劉子瑜倒追,就在劉子瑜準備撲向林柏叡時,紀源突然打給他,替他解圍,他也順勢說打來的是「男朋友」,引發熱烈討論。

▲▼林柏叡在《N世代》男女通吃。(圖/ETtotay/播吧)

▲林柏叡(右)在《N世代》中男女通吃。(圖/ETtoday/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一集中,劉子瑜問林柏叡是女朋友打來的嗎?林柏叡竟然回答:「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啦。」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在預告中留言,質疑林柏叡所飾演的胡可的性向。

而在第三集中紀源在送飯給林柏叡時,直接掀開林柏叡的棉被,林柏叡嬌羞對紀源說:「你幹嘛啦!我沒穿褲子欸。」紀源竟回答:「沒穿褲子很好阿,你以為我帶午餐給你噢,我才是你真正的午餐。」

▲▼林柏叡在《N世代》男女通吃。(圖/ETtotay/播吧)

▲紀源向林柏叡秀腹肌。(圖/ETtoday/播吧)

此話剛出,紀源就秀出結實八塊腹肌,鑽進林柏叡的棉被裡,兩人湊在一起研究資料。這兩年台灣流行BL劇,林柏叡當年在《深藍與月光》就已成為同志天菜,因應本週選舉也有針對同志婚姻的公投,此片段在這時間點露出,也讓社會大眾能以娛樂方式探討多元議題。

《N世代》每週五20:00ETtoday播吧首播
主站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12334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