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泰隆艾格頓「射太慢」 奧斯卡影帝暗房秘密特訓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金牌特務》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羅賓漢崛起》中飾演劫富濟貧、俠盜事蹟傳頌世界800年的超級英雄始祖「羅賓漢」,23日電影釋出精彩片段「射箭訓練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飾演亦師亦友的小約翰,對羅賓漢弓箭身手超不屑,嫌他「射太慢了」!

泰隆說:「其實他在明瞭自己的使命之前,是個自傲且不可一世的紈褲子弟,覺得自己又強又帥、箭術又快又準,沒有甚麼事能難倒他,但經過一場災難之後,他才痛徹心扉決心起義改革。」

▲▼《羅賓漢崛起》泰隆艾格頓、傑米福克斯。(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賓漢崛起》泰隆艾格頓、傑米福克斯。(圖/CatchPlay提供)

▲▼《羅賓漢崛起》泰隆艾格頓、傑米福克斯。(圖/CatchPlay提供)

被譽為「史上最性感羅賓漢」,泰隆艾格頓以幽默、逗趣、性感又膽智兼備來詮釋這位俠盜,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傳奇英雄,「還未成為『羅賓漢』之前,他是位沒有抱負的領主,但經過一場災難後,他才明瞭到自己應該拿出勇氣帶領人民反抗暴政,我認為這部電影也是在呼應現今,感人、逗趣卻同時存在著黑暗中的一絲曙光。」

導演奧圖巴斯特(Otto Bathurst)說:「羅賓漢是人人都熟悉的英雄,但我們需要為這個已傳頌了800年的角色注入新意,所以我們從弓箭、衣著、帽兜與口音、講話方式等等來改造。」

對於當時為何想要重啟這個超級英雄始祖的角色,他表示:「現在的觀眾都愛超級英雄,但其實最原始的超級英雄身上並沒有任何裝配或特異功能,有的只有正義與膽識,現在世界都很亂,我覺得需要有一位人物出現來告訴觀眾,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伸張正義的那個人!」《羅賓漢崛起》12月20日上映。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