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打柔情牌 徐榛蔚邀花蓮鄉親「一起保護傅崐萁」

2018年11月23日 21:49

▲選前之夜徐榛蔚打「柔情牌」 要花蓮鄉親一起保護傅崑萁。(圖/記者嚴云岑攝)

▲徐榛蔚挑起扁擔,喊出「承擔」誓言。(圖/徐榛蔚服務處提供,下同)

記者嚴云岑/花蓮報導

九合一選戰投票倒數10小時,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今(23)日在選前「團結之夜」多次提及傅崐萁,感謝他創造花蓮奇蹟,連續9年拿到5星級縣市,還成功翻轉花蓮成台灣東大門,呼籲選民凝聚力量,「傅崐萁幫我們擋風、擋雨、擋子彈這麼多年,現在換我們來保護他!」

花蓮人「團結之夜」於晚間7時在國民黨縣黨部廣場拉開序幕,6點鐘不到,國民黨縣黨部廣場不斷湧入大批人潮,擺滿的紅椅陣早就被支持者搶占坐滿,更有選民提早到場卡位,自發性參與踴躍,晚會現場也插滿國旗、黨旗、戰旗,旗幟飄揚,盛況再現。

徐榛蔚上台後先演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傳遞守護花蓮互信互愛、互相包容原則,「無論是從大陸、越南或寮國嫁來花蓮,我們都是一家人。」她也再度提及22日的感恩之夜,強調現場沒有任何遊覽車、小巴、計程車,大家都帶著一顆團結的心上街遊行,詮釋了她長期強調的包容與愛。

▲選前之夜徐榛蔚打「柔情牌」 要花蓮鄉親一起保護傅崑萁。(圖/記者嚴云岑攝)

▲選前之夜打柔情牌,徐榛蔚邀花蓮鄉親「一起保護傅崑萁」。

徐榛蔚在10分鐘的演說中,多次提及入監服刑的傅崐萁。她提到,深耕花蓮的18年來有風也有雨,還好有33名鄉親陪伴度過,「讓榛蔚處處感受到傅崐萁的存在。」徐榛蔚說,上午到市場掃街拜票時,一位賣水果的老闆娘突然跑來握住她的手,「她告訴我,榛蔚不管怎樣,你還有我們。」讓她感受到花蓮處處有溫情。

徐榛蔚提到,傅崐萁擔任縣長的9年以來,花蓮不斷在進步,從南太平洋向南拓寬、知卡宣公園轉化為綠化親子公園,都有傅崐萁的影子在,但是這段時間,無論是政治迫害、司法打壓、抹黑造謠,都壓在傅崐萁身上。徐榛蔚大聲問台下,「他9年來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有看到對不對?」隨著台下選民大聲附和,她也打出柔情攻勢,要大家一起來保護傅崐萁。

在演說結束後,徐榛蔚與原民六大族群共搗原住民特色食物「杜倫」,象徵族群融合、團結一心;她也挑起扁擔,喊出「承擔」誓言決心領航花蓮走向幸福,支持群眾不停揮舞國旗附和,更不時爆出如雷掌聲及「凍蒜」聲,希望徐榛蔚能接棒延續地方建設,創造花蓮人民的幸福。

▼支持選民高喊凍蒜。

▲選前之夜徐榛蔚打「柔情牌」 要花蓮鄉親一起保護傅崑萁。(圖/記者嚴云岑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