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達欣3連敗洋將哭了 大麥克女兒手術動刀仍拚新高

▲裕隆桑尼、呂政儒,達欣麥克連、宋宇軒。(圖/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麥克連因女兒手術落淚,此戰仍繳出SBL代表作。(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達欣,23日又以10分輸給裕隆,苦吞開季3連敗。賽後洋將麥克連甚至自責落淚,向教練團表示歉意。但綽號「大麥克」的他,其實女兒才在美國手術動刀,麥克連忍住情緒波動,此戰仍奮力拿下23分、19籃板、4火鍋,繳出本季個人代表作。

在NBA超級洋將本周因膝蓋問題無法出賽情況下,達欣面臨僅剩1名洋將應戰狀況,又讓整體戰力更加吃緊。不過此戰面對強敵裕隆,身高211公分的麥克連展現積極性與內線破壞力,全場繳出23分、19籃板、4火鍋,都是本季個人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麥克連無奈表示,「輸球真的很令人難過,今天大家都非常努力想贏球!」

▲達欣范耿祥、梅奧。(圖/籃協提供)

▲達欣教頭范耿祥對於麥克連此戰禁區破壞力表示肯定。(圖/籃協提供)

麥克連賽後甚至激動落淚,向球隊執行教練王志群致歉,原來他的女兒日前才因為手術動刀,麥克連思念女兒也連帶影響比賽情緒,22日比賽有些力不從心,但此戰他調整好心情後,仍奮力繳出個人本季代表作。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也給予麥克連此戰表現肯定,「其實今天早上團隊影片檢討,有一半都是針對大麥克,今天他與本土的連結確實不會如前兩場卡卡的,數據很漂亮,籃下也展現了宰制力。」

賽後麥克連也落淚向達欣執行教練王志群表示歉意,王志群強調,「我們是一家人,全隊都為麥克連的女兒祈禱,我也認為他的表現漸入佳境,一定還能更好!」

▲達欣范耿祥、梅奧。(圖/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梅奧持續因膝蓋不適無法上陣。(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麥克連達欣洋將SBL范耿祥王志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