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哥」吳蕚洋選前之夜完整版大絕招 網跪: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2018年11月23日 21:38

▲▼吳蕚洋選前之夜演唱了完整版《愛江山更愛美人》。(圖/翻攝自ROCK LIVE滾石現場youtube)

▲吳蕚洋選前之夜演唱了完整版《愛江山更愛美人》。(圖/翻攝自ROCK LIVE滾石現場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選前之夜各縣市、各政黨候選人都把握時間做最後衝刺,在政見會上推廣蜂蜜檸檬並且高歌一曲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在選前之夜也放出「大絕招」,錄製了一段14分鐘的影片,讓網友讚嘆,「被耽誤的歌手」。

ROCK LIVE滾石現場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影片,一開場就是吳蕚洋帶著墨鏡,身穿格子襯衫,現場搭配專業的Live band演唱陳昇的知名歌曲《鼓聲若響》,讓他原本就頗受網友好評的歌聲,在專業的伴奏下,讓人宛如聆聽出道歌手演唱。

演唱完《鼓聲若響》之後,吳蕚洋站在一杯蜂蜜檸檬前接著演唱羅文的歌曲《塵緣》,演唱前還說,這首歌曲道盡了人間滄桑,不過很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地過日子,歌好總是會吸引人,就來試試看。

壓軸的第三首歌曲,當然是吳蕚洋的成名曲《愛江山更愛美人》,吳蕚洋演唱前表示,《愛江山更愛美人》許多網友希望唱完整版,自己並非專業歌手,要唱完整版心理壓力很大,但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還是來了,「謝謝滾石為大家圓夢,希望是個美夢」。

吳蕚洋的這段影片被網友轉發到PTT八卦板上,引發了網友的熱議表示,「奧步催票」、「唱的不錯 明天應該可以贏姚文智」、「被政治耽誤的歌手,支持發片」、「根本藉選舉出道的吧XDDD」、「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準備接尾牙場,賺保證金」、「這是蜂蜜檸檬的選前之夜」。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