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選前之夜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現身

記者林裕豐/新竹報導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選前最後一夜,除了找來藝人郭子乾扮成韓國瑜分身「韓小瑜」主持晚會,舞台上還意外出現前職棒選手陳致遠,據了解,陳致遠是這次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的好朋友,純粹是情義相挺。

▲▼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現身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選前最後一夜 。(圖/記者林裕豐攝)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右二)現身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選前最後一夜。(圖/記者林裕豐攝)

楊文科選前最後一夜不是幫自己造勢,連同黨籍的縣議員候選人也一起進場,營造大團結的氣勢,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場時,縣議員候選人上官秋燕和陳致遠緊緊跟在身邊,陳致遠最後也一起上了舞台。

陳致遠的出現,在晚會現場也引發一陣小騷動,他在球員時期曾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守備位置為外野手過去他曾與彭政閔、蔡豐安共同組成「黃金三劍客」,後來再與同隊隊友彭政閔、陳冠任共同組成「新黃金三劍客」,後來因案離開職棒,轉型為通告藝人,由於他是上官秋燕的好朋友,所以情義相挺,來到現場幫忙造勢。

▲▼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現身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選前最後一夜 。(圖/記者林裕豐攝)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右二)是上官秋燕的好朋友,所以情義相挺,來到現場幫忙造勢。(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