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姚文智進場100m花10分 大秀歌喉唱《you raise me up》

2018年11月23日 20:53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在明日24日登場,為了將選情更加回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於北市府前廣場舉行「國家首都,勝選之夜」,主辦單位號稱現場已湧入4萬人,擠爆台北市政府廣場要「翻轉台北」,姚文智進場100m花費將近十分鐘才走到舞台,最後還拿起麥克風大秀歌喉唱《you raise me up》,帶動現場氣氛。

▲姚文智國家首都勝選之夜,姚文智大進場。(圖/攝影徐斌慎)

▲姚文智國家首都勝選之夜,姚文智大進場。(圖/攝影徐斌慎)

姚文智受到萬人民眾迎接,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也陪同進場,民眾大喊「凍蒜!」,更搶著握手,路程將近100m,由於民眾的熱情才花費10分才走到舞台,上台臉不紅氣不喘的拿起麥克風秀起歌喉,唱起《you raise me up》,姚文智說,「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聲音,但是我要唱一首歌,這首歌跟立委吳思瑤之前辦音樂會唱過,這首歌要現場台下民眾。」

姚文智唱完歌後,讓造勢晚會更加熱烈,吳思瑤還笑著說,「還好當年姚文智沒去當歌手,不然就少一個位市長。」

▲▼姚文智國家首都勝選之夜,姚文智大進場。(圖/攝影徐斌慎)

▲姚文智國家首都勝選之夜,姚文智大進場。(圖/攝影徐斌慎)

姚文智造勢活動預定晚間7點開始,大批支持民眾已抵達現場,有人有備而來,拿出大旗揮喊,「大家要有信心,票投下去就對了,後面人越來越多,加油!」其他人也比出姚文智競選號次3號手勢,歡呼加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