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12月和賴弘國補辦婚宴 容祖兒曝伴娘是「她」

2018年11月23日 20:36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容祖兒(23日)上節目《中華電信Hami樂團新勢力》,她的好姊妹鍾欣潼(阿嬌)將在下月20日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Michael)在香港辦婚宴,她透露阿Sa是唯一伴娘,「伴郎是台灣人,帥的!當天就知道」,阿嬌近期勤健身,容祖兒說:「你不要看她漂漂亮亮的樣子,她常常晚睡,多運動可以增加代謝。」

▲容祖兒。(圖/記者林彥君攝)

▲容祖兒。(圖/記者林彥君攝)

容祖兒覺得阿嬌認識賴弘國後有所成長,她說:「我們認識不是很久,看得出來Michael很用心的照顧她,阿Sa跟我說『嬌整個都長大了,越來越好』,有好的伴侶,好的影響。」容祖兒也已經挑選好要在婚宴上要穿的姊妹裝,她自信表示:「不用改,剛剛好!」她今年3月與交往5年的劉浩龍分手,不會因為阿嬌結婚急著尋找另一伴,她也打趣細數現場的工作人員是照顧她的人,「有啊!1、2、3、4、5、6,一群人照顧我。」

▲賴弘國跟阿嬌相遇的契機是「分享孤獨」。(圖/翻攝自微博/爸媽學前班)

▲賴弘國跟阿嬌曾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微博/爸媽學前班)


阿嬌日前在IG上曬出了一段「婚前減肥日誌」的影片,她還在鏡頭前公開了自己體重,目前51.3公斤,體脂指數是17.5KG,希望在婚禮前瘦剩下45公斤,她表示自己變胖了,「臉圓到不得了」,為了在婚禮當天呈現出最佳狀態,她下定決心減肥,根據營養師所開的餐單用餐加上運動,揚言勢必要在婚禮前再瘦下5、6公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