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曾被教練趕走 陳驛安用表現回報

▲▼    HBL治平對基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驛安。(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治平高中55比53擊敗基隆商工,搭上12強末班車,陳驛安砍下全隊最高的24分,他曾一度被教頭吳建龍趕出球隊,承諾要帶領學弟打進12強、8強,如今完成一半的承諾。

陳驛安曾因訓練態度問題,與另外3名隊友被吳建龍趕出去,且吳建龍也不主動找他們回來,而是自己去找吳建龍表示想回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被趕出去才2、3天而已,我在處理球與打球的態度上比較隨便,教練希望我能提高抗壓性。」陳驛安說,他也跟教練承諾,會好好帶領學弟們,打進12強、8強。

雖是如此,對基商一戰至關重要,高三的陳驛安也難免緊張,尤其基商追到2分差,還有4次進攻機會,卻都沒得分,贏得很驚險,當學長的他不免提心吊膽。

最終治平搶下隊史第一張12強門票,吳建龍還激動落淚,陳驛安說,看到教練哭還蠻感動,去年他們在預賽失利,教練眼眶泛淚,今年直接淚崩,「因為教練真的對球隊付出很多心力。」

▲▼    HBL治平對基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治平高中吳建龍陳驛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