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奈奈挺柯文哲「有種敢透明」 怒轟:其他的候選人只會發錢

▲▼星光奈奈公開力挺柯文哲。(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

▲星光奈奈公開力挺柯文哲。(圖/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縣市長大選進入最後一天,每位候選人也在做最後衝刺,不少網友也在網路上拼命幫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拉票。攝影師網紅星光奈奈也在Youtube上表態支持柯文哲,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敢透明」。

星光奈奈指出,有看過哪個政治人物像柯文哲一樣感透明嗎?假設要減肥,有沒有辦法把吃的東西喝多少水,去聚餐跟誰去名字都寫下來,所有食物都寫下來,四年都公布上網,最可怕的是還有人會質疑「你沒有寫啊」。

星光奈奈說,但是柯文哲敢,因為「他有種」就像運動員一樣把每一樣東西都記錄下來,「其他的市長候選人敢公開透明嗎?有像柯文哲這麼有種嗎?沒種嘛!誰像柯文哲這麼有種!」

星光奈奈說,如果柯文哲沒連任,以後的候選人政見都不用做什麼福利,都是發多少錢給老人、發多少年給婦女、發多少錢給兒童,反正發錢就對了。

星光奈奈引用甘迺迪與詹森總統經濟顧問委員會的主席所說過的一段話,「現今的社會制度是把今天年輕人所拿出的錢,大量重新分配到老人手中,年輕人認為自己總有一天也會成為老人,毫無怨言地替今天的老人津貼買單,相對的對老年人而言,社會安全福利本來就是一項權利,所以他們就歡歡喜喜的把支票拿去兌現,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可是既然沒有任何的政府單位或民間團體對此提出質疑」。星光奈奈念完後強調,有啊,「這個人叫柯文哲!」

最激烈的選戰實況請點我►【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