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台中/林佳龍選前之夜 神秘嘉賓是氣象專家彭啟明

▲▼氣象專家彭啟明。(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台灣氣象專家彭啟明將成林佳龍選前之夜神秘嘉賓。(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23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活動,神秘嘉賓將由台灣知名氣象專家彭啟明現身,上台用專業說明遭污衊的台中空污的真正情況,並以行動力挺林佳龍。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23日晚間在文心公園圓滿劇場劇版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會中安排神秘嘉賓,引發外界好奇及猜測。

據知情人士透露,神秘嘉賓為台灣知名氣象專家彭啟明,其專長為空氣污染,由於看不過去台中空污遭人污衊,他看不下去,主動與市長林佳龍連繫,並打算上台,用他的專業跟大家說明,台中空污的真實情況,並力挺林佳龍。

氣象專家彭啟明是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系教授,也是環境保護學會秘書長,更是知名氣象主播,擁有廣大網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