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剃光頭」 新竹許明財落髮宣示力拼當選決心

▲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剃髮。(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影片)

▲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選前之夜剃髮。(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影片,下同。)

記者陳涵茵/新竹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數階段,在選前之夜當天,新竹三雄民進黨籍林智堅、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無黨籍謝文進三人一早就在各區做最後掃街拉票,並為晚間的造勢晚會做準備,令人驚訝的是稍早之前,許明財直接以「剃光頭」表決心,在選前之夜讓新竹選民眼睛為之一亮。

▲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剃髮。(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影片)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在新竹城隍廟剃髮。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23日下午4點鐘在新竹城隍廟前祈求順利當選,然後就開始直播落髮剃頭說要表示決心,並強調黨內外團結一致理念。

許明財落髮儀式由施性忠執第一刀,意謂「割斷所有奥步等謠言攻擊」,第二刀由童勝男執行,代表「斬斷黑金、清廉執政」,最後由清大教授周卓煇執第三刀,象徵要展現「為新竹市拚經濟、創造幸福」。從直播畫面中,也可以看到現場支持者十分亢奮,高喊4號許明財加油。

▲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剃髮。(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影片)

▲選前之夜剃髮成最爆話題。

在此次選戰中許明財多次與高雄政治明星韓國瑜互動,並以「馬英九總統強力推薦」、「支持韓國瑜請票投4號許明財」為競選口號號召選門,如今連「髮型」都向韓總致敬,落髮意外成了選前之夜最爆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