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饒慶鈴、鄺麗貞FB拼粉絲數搶年輕票 劉櫂豪擁4萬多粉

▲▼台東縣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與無黨籍候選人鄺麗貞。(圖/合成圖)

▲台東縣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與無黨籍候選人鄺麗貞。(圖/合成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最後一天,台東縣長選情由於五五波,國民黨饒慶鈴、民進黨劉櫂豪以及脫黨參選的鄺麗貞,都搶在最後一刻勤跑地方做最後催票,而為了吸引年輕人關注,也都成立臉書粉絲團和大家互動。

台東縣長選戰原先被視為是國民黨饒慶鈴和民進黨劉櫂豪的激烈選情,鄺麗貞卻突然宣布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而鄺麗貞丈夫吳俊立還身兼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鄺麗貞12日開記者會還提到,「我相信如果先生吳俊立愛我,他這一票會投給我。」

▼劉櫂豪掃街車隊在卑南鄉長許文獻的陪同下到卑南鄉掃街拜票。(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劉櫂豪掃街車隊在卑南鄉長許文獻的陪同下到卑南鄉掃街拜票。(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使得台東選情再出現變化,各黨候選人都不敢大意,而為了搶攻年輕人選票,也都成立臉書粉專,其中劉櫂豪的粉絲數有42569人,越接近選舉,一天連PO好幾則貼文,多以掃街行程為主,並在臉書互動直播,呼籲青年返鄉投票。

而身為現任議長的饒慶鈴的粉絲數也有13174人,主要則是打出多年來和現任縣長黃健庭連線搭配9年,希望能夠延續五星級的市政,並且提出六大施政主軸,接近選戰同樣是連發貼文,並且多次轉發黃健庭的貼文,23日還寫下三個生日願望。

▼饒慶鈴選前最後一天,競選團隊及縣長黃健庭為她慶生。(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饒慶鈴選前最後一天上午在縱谷線掃街拜票,途經關山米國國小,由競選團隊及縣長黃健庭為她慶生。(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脫黨參選的鄺麗貞粉絲人數雖只有682人,不過也多以掃街和選民握手請託的照片為主,以及和民眾擁抱的影片。三位競選台東縣長候選人的臉書經營各有各的特色,也都各有擁護者,選戰最後一天,對於選情相當緊張的台東縣來說,似乎又更瀰漫緊張。

▼ 鄺麗貞勤跑基層。(圖/翻攝自鄺麗貞臉書粉專)

▲▼ 鄺麗貞勤跑基層。(圖/翻攝自鄺麗貞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